开化新闻网

县政协委员林新娟话报告谋发展

2017年2月15日 01:21

  县政协委员林新娟(开化县作家协会副秘书长):今年是我以政协委员身份参加县“两会”的第一年,倍感荣幸。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五年谋划大局超前,奋斗目标激人奋进。

  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2017年政府将推进全域旅游发展,全力做大做强生态旅游产业。”作为开化县作家协会的一员,我将继续与开化的本土作家、文学爱好者们携手并进,深入美丽乡村、生态旅游景点等一线,挖掘地方文化特色,书写开化美丽因子,助力“好地方”越来越出彩。

  同时,作为国网开化县供电公司的一名品牌宣传人员,我也将继续关注县供电公司主动适应新常态,在“景中无杆,镜中无线”、“上改下”、电能替代等电网建设中的新举措、新亮点,借助媒体平台传播开化的绿色新崛起。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