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县政协委员陆剑锋话报告谋发展

2017年2月15日 01:21

  县政协委员陆剑锋(县农产品经纪人协会党支部委员、县青联常委):这次政府报告总结全面,重点突出,有创新意识,提出的问题很具体,布置的工作很实际。

  这次报告强调要走好新长征路,作为青联的一员,我们会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有效地运用好青联的组织网络和工作体系,拓宽组织的联系渠道,加强与社会各个层面人士的交流沟通,通过工作加深友谊,通过活动促进团结,切实用好的作风、好的行动来凝聚和带动广大青年有所作为,以实际行动履行委员职责,为我县国家公园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今年“两会”上我提出了《保护农村古井》的提案,建议政府深挖农村古井丰富的文化资源和实用价值,把古井文化与乡村旅游融合起来,让古井文化成为国家公园建设中的新亮点。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毛丞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