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绿水青山·魅力浙江”暨“开化是个好地方”摄影作品展在杭州图书馆开幕

2016年6月22日 16:30

  6月21日,由省文联、县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省摄影家协会和杭州市文联、县摄协联合承办的“绿水青山·魅力浙江”全省摄影作品展暨“开化是个好地方”摄影作品展同时在杭州图书馆展厅开幕。县委宣传部长李华蓉,县人大副主任、县文联主席黄高松,及各地摄影爱好者近百人等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展览征集活动自2016年3月启动至5月20日截稿,共收到网络投稿7471幅,团体投稿103幅。经评委评审,入选作品107幅。展览分魅力浙江之景观篇、乡村篇、风情篇三个章节展出。其中“开化是个好地方”摄影展共收到开化籍摄影家作品890幅,后评选出60幅优秀作品参展。

  “绿水青山·魅力浙江”全省摄影作品展以影像独有的魅力集中展示浙江大地绿水青山的美丽景象,生动描绘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浙江实践。摄影家以艺术的样态描绘“五水共治”下浙江青山绿水、生态文明、美丽乡村、古镇景观等,用摄影作品生动展示我省山水之美、人文之美、发展之美,讴歌人民的智慧和风采。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余问清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