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项瑞良在调研重点项目与投资工作时强调 坚定不移抓项目 凝心聚力扩投资

2016年6月22日 09:19

  6月21日上午,县委书记项瑞良在调研重点项目与投资工作时强调,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坚定不移抓项目,凝心聚力扩投资,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而有力的支撑。县领导华寿军、吴耀光、余建华、张基标等参加调研。

  项瑞良一行先后来到火车站站前广场、易云电子商务创业园、金佰汇旅游商业综合体、西渠改造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了各工程建设的进度和在建设中遇到的困难,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发改局通报了1-5月全县重点项目建设与投资工作情况。

  在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汇报后,项瑞良充分肯定了我县1-5月项目与投资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该项工作进行了深刻的短板分析,指出了总体形象进度不快、政府性投资项目推进迟缓、投资结构不合理、难题破解不彻底等突出问题。他说,今年以来,各级领导干部发扬“钉钉子”精神,工作推进扎实有力,取得明显的成效。希望全县上下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自我加压,拉高标杆,全力以赴抓项目、扩投资、促发展。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项瑞良强调,要加快投资进度。加强过程监管,大力推进在建重点项目工作进度,狠抓新项目开工,政府性投资项目要在推进力度和速度上要作出榜样;要优化投资结构。强化招商引资,进一步加大工业、房地产、服务业等方面的投资规模;要破解投资难题。做透做深项目前期工作,积极包装、储备一批能够支撑我县特色产业发展的大项目、好项目。要乘“大干三个月、环境大提升”集中攻坚行动之势,集中力量破解一批项目征迁难题。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胡绍康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