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领导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2016年6月2日 10:28

  又是一年“六一”国际儿童节。5月31日上午,县委书记项瑞良来到实验小学、天地外校、芹阳小学、华埠镇封家小学、开化中学,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贺,向为孩子们健康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教师表示崇高敬意。连日来,县领导童炜鑫、张伟刚、华寿军、李华蓉、余建华、杨国云、程君标、汪涌等来到部分学校进行走访慰问,为孩子们送上祝福。

  天地外校正在举行拓展性课程实施成果展示。项瑞良来到孩子们中间,与大家一起观看演出。项瑞良还饶有兴致地欣赏了陶艺、剪纸、刺绣、书画等作品,为孩子们的多才多艺点赞。他说,少年儿童是开化“好地方”的好苗子,希望孩子们努力学习,将来成为“好地方”的建设者。

  在芹阳小学,项瑞良鼓励学校要把孩子们关心好、呵护好、教育好,为少年儿童成长成才创造更加良好的条件。在华埠镇封家小学,项瑞良叮嘱教师们要关爱学生,尤其是留守、困难儿童。

  项瑞良一行还来到开化中学,了解学校近年来教育教学成果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项瑞良指出,教育部门和全县学校要切实肩负起教书育人的重任,促进少年儿童全面发展。高考在即,项瑞良还为高三学子加油打气。

  走访中,项瑞良还鼓励各学校开展“小手拉大手”活动,共建美丽家园,为全县的环境大提升工作贡献力量。

  “祝你们六一儿童节快乐!”5月3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童炜鑫,县政协副主席汪涌来到北门小学时,恰逢学校正在进行庆“六一”汇演。看着孩子们朝气蓬勃的笑脸,童炜鑫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快乐成长。在实验幼儿园,童炜鑫一行走进教室、活动室,参观了孩子们亲手制作的绘画作品和各类工艺品。童炜鑫叮嘱幼儿园要进一步提升教育水平,用心关爱每一个孩子,让他们在健康、放松的环境中快乐成长。

  6月1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伟刚、副县长程君标一行先后来到园区小学、华埠镇青阳小学等地走访看望少年儿童,为他们送去了书籍和体育健身用品,并祝他们节日快乐。每到一处,张伟刚等详细询问了学校教育教学及教师队伍建设情况,希望教育、妇联等部门要注重关心关爱基层教师的工作生活。

  6月1日,县政协主席华寿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华蓉一行来到何田乡中心小学、马金海外希望小学,走访看望少年儿童。每到一处,他们都认真观看孩子们的精彩演出,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华寿军希望通过各方努力,为孩子们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胡绍康 汪宇露 余红军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