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长运公司五一小长假期间运送旅客达4958人次

2016年5月3日 15:36

  笔者5月3日在县道路运输管理所获悉,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我县长途客运分公司累计运送旅客4958人次,相较去年整体有所增长。

  “初步统计,4月30日至5月2日共运送旅客4958人次,同比去年3823人次增加29.6%。旅客周转量增加57.6% 。”县运管所城市交通股工作人员汪怀毅说,这期间的客源主要以外出旅游和返乡探亲为主。从班车上座率看,出行旅客主要前往杭州,衢州、上海等地而来。出行高峰期则出现在5月2日,增加班车18班次。

  今年“五一”期间,县客运中心推出了新的举措,比如推行全区域自助模式,各位旅客可以通过畅途网、开化交通实业有限公司微信平台,电话订票(6161558城区免费送票上门)或直接到站自助售票点购买等措施。进一步方便旅客购票、取票。县运管所重点加强了“安检查危”工作,为旅客创造了安全的出行环境。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陈江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