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好地方”诗词书画摄影展开展

2016年4月27日 16:11

  4月26日下午,县委老干局、县老年大学在县委老干局一楼展览厅举行“开化是个好地方,、国家公园谱新章”诗词、书画、摄影展。此次展出诗词120篇,书画150幅,摄影作品150幅,所有作品都是由老年大学学员创作,此次展览持续半个月。

  “开化是个好地方,我还是要回去看看的,请代我向开化基层的同志们问好!”2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开化县委书记项瑞良关于开化县“多规合一”试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的汇报后表示肯定,并深情寄语开化父老乡亲。总书记深情的话语,极大地振奋了每一个开化人。县老年大学师生,得知从北京传来习近平总书记的问候,大家非常激动,深切感受到这是总书记对开化的关怀和对开化老百姓的厚爱。在欢欣鼓舞中,书法班、美术班、诗词班、摄影班的学员挥毫泼墨书写书画作品,临池创作绘画,吟诗作诗,摄影班师生用镜头直射开化秀丽风光以示庆贺。
 
  此次展览吸引广大市民和老年朋友到现场观看,他们纷纷表示将更加踊跃参与“开化是个好地方、国家公园谱新章”活动之中,以更加积极心态参与到“总结好,保护好,发展好,宣传好”开化好地方活动中来,为建设“诗画山水,国家公园,幸福开化”尽一份力。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丰智慧 郑小红    编辑: 姚志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