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做美丽女性 建幸福开化 开化县举行2016庆“三八”文艺汇演暨颁奖典礼

2016年3月8日 16:31

  3月7日下午,伴随着一支欢快的舞蹈《猴年大吉棒棒哒》,由县妇联组织开展的2016庆“三八”文艺汇演暨颁奖典礼在开化国际大酒店拉开帷幕。县领导徐登富、余尧正、李华蓉、张春仙、姜文军、汪涌、谷声出席活动。

  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为响应县委、县政府关于建设“诗画山水、国家公园、幸福开化”的决策,县妇联在全县广大妇女和家庭中积极引导并开展“做美丽女性、创四美城乡、建幸福开化”,并在典礼上发起倡议:做美丽的女性,当传承家庭美德的参与者、当守护社会公德的推动者、当践行职业道德的实践者,鼓励大家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共建国家公园。

  活动中,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一一展现了开化女性的独特美丽。县领导们还为开化县优秀妇联干部、2015年最美家庭、垃圾分类示范村妇代会主任、衢州市巾帼建功标兵、衢州市优秀妇代会主任等荣誉获得者进行颁奖。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王燕珍 丰智慧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