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裸心源度假酒店项目开工

2016年3月4日 15:14

  “我宣布,裸心源度假酒店项目正式开工。”3月4日上午,我县举行裸心源度假酒店项目开工仪式,县委书记项瑞良宣布项目开工。县领导余尧正、李华蓉、黄高松等参加活动。

  裸心源度假酒店项目选址于林山乡禄源村,是由上海山里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计划固定资产总投资5亿元。该项目充分利用现有的自然资源和山水环境,按照“释放情绪,回归自然,养身养神,怡然开心”的设计理念,强调人、建筑与自然环境的融合。项目规划保留并修复现有民宅,利用自然山谷点状式布点,建有入口游客接待中心,中、西、日式餐厅,村落改造民居式客房、独立小圆屋、两房、三房、山顶套房共200余个床位,以及根雕博物馆、民俗展示馆、会议中心、水疗吧、泳池等综合服务配套设施,力争建设成为莫干山“裸心谷”高端度假酒店的姊妹篇。

  该项目以生态可续为支撑,以国际品牌为营运保证,注重与周围自然环境融为一体,使人全身心放松,远离都市生活,无拘无束接近大自然的休闲度假方式。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国家公园乃至华东地区文化旅游度假的一张金名片和展示开化的新窗口。

  据了解,该项目建设周期为两年,其中2016年计划投资5000万元,计划完成原村落部分土建工程及游客接待中心、宾馆后场、停车场等主体工程建设。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余红军 王小牛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