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项瑞良在调研交通运输工作时强调 抢抓机遇 攻坚克难 再掀我县交通大发展高潮

2016年1月5日 09:00

  1月4日下午,县委书记项瑞良在调研交通运输工作时强调,要抢抓“十三五”发展机遇,深入谋划、攻坚克难,再掀我县交通大发展高潮。县委常委、公安局长郑东清,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余建华,副县长邹燕辉等参加调研。

  调研中,项瑞良一行实地踏勘了杭新景高速公路渊底枢纽工程(16标段)和九景衢铁路开化火车站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项瑞良对我县交通运输工作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县交通运输局团结有力、和谐拼搏的精神面貌给予高度赞扬。项瑞良指出,近年来,我县通过发展交通项目,形成了对外大开放、对内大畅通的良好局面。但在交通项目建设中也存在一定的困难和问题,希望交通运输部门要紧盯问题,查找短板,着力破解。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项瑞良要求,要紧紧围绕“十三五”规划和当前形势,抢抓国家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浙江省交通设施大投资和开化国家公园建设的机遇,凝心聚力,继续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工作状态,再掀我县交通大发展高潮。要深入谋划,围绕“不走回头路,打通断头路”、建立外联内畅的综合交通体系和“车在路上走,人在画中游”的发展目标,积极向上对接政策和资金扶持,切实做细做深项目前期工作。要按照时间表、责任人和路线图,倒排工作时间,攻坚克难,强力突破在建项目的难点问题,尤其要加快推进苏庄至古田山公路改建工程,创造交通建设的“开化速度”。要狠抓平安建设,切实加强对全县重点路段、事故多发路段的监管和超限超载的整治力度,做好冬季恶劣天气下的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不断打造全县交通景美人乐的新景象。要本着服务至上的理念,提高基层服务队伍的素质,树立交通运输的服务品牌,既要让老百姓真正感受到综合交通带来的便利,也要为开化国家公园建设增添新的人文风情。要综合施策,聚焦交通热点,集中资源禀赋,破解制约交通发展的要素瓶颈,完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优综合交通网络。要再接再厉,继续做到思想先行、理念先行、干部先行和队伍先行,不骄不馁,不断为开化国家公园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交通运输保障。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汪宇露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