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元素”亮相桐村密胺新产品

2015年12月4日 15:33

  12月2日,记者在桐村镇浙江万华密胺制品有限公司产品陈列室看见,该企业研发的开化国家公园、最美的一片叶子、钱江源、古田山、根宫佛国等美景制作进碗盆、果盘等桐村密胺产品中,即将上市供应市场。

  据了解,桐村镇现有密胺企业14家。近年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考验,桐村镇紧紧围绕环境污染整治为契机,以提升密胺产业能级,壮大密胺产业发展为目标,促使密胺产业早转型,在竞争中找到了适合密胺企业生存发展的道路。他们积极研发培育符合市场需求、具有开化国家公园元素和地方特色的旅游产品,丰富了国家公园旅游商品种类。为推动桐村镇密胺产业转型发展,镇里还专门制定了《桐村镇关于加快密胺产业转型发展的奖励办法》,带动了近600余名农民增收致富。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丰智慧    编辑: 姚志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