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赵建林前往九景衢铁路开化段施工现场 慰问一线职工 强调安全生产

2015年7月29日 17:21

  近期,我县35℃以上高温已经持续数日,骄阳似火,热浪袭人,这给一线施工人员带来严峻考验。7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建林顶着高温,冒着酷暑,深入九景衢铁路开化段施工现场,亲切看望在一线坚守的建设工人,为他们送来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向他们表示慰问并送上消暑用品。县委书记鲍秀英、副县长邹燕辉参加慰问。

  赵建林一行先后来到九景衢铁路浙江一标项目部和上界首隧道的施工现场,详细询问工程进展。他说,九景衢铁路的建设是衢州人民的大事,更是开化人民的大事,它的开通将结束开化没有铁路的历史。感谢所有工人为城市建设不畏烈日酷暑,勇战高温,坚守岗位的付出,让人感动,深表敬意。

  赵建林强调,高温天气下施工,一定要注重安全生产,做好员工的饮食卫生和防暑降温工作,合理安排高温时段工作时间,关心员工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工人们也要加强自身健康保护,做到工作安全两不误。

  鲍秀英也嘱咐一线职工,当前正值盛夏,高温、高湿天气,是安全生产事故易发期和高发期。一定要认真落实工作部署,保护职工在生产过程中的安全与健康。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朱茜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