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银耀好地方赞歌新时代” 广场文艺晚会暨欢庆重阳节活动举行

2020年10月26日 15:20

  10月22日晚,“银耀好地方赞歌新时代”广场文艺晚会暨欢庆重阳节活动在开化县城荷花广场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严雪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海廷、县政协副主席程水珍出席活动,并现场观看了文艺演出。

  本次活动由县委组织部、健康开化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县委老干部局、县老龄委承办。

  演出在老年大学艺术团腰鼓队的《开场鼓》中拉开序幕,《复兴的力量》《健康开化、守护幸福》《白衣天使》12个节目轮番登场,整台节目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老年大学的师生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良好精神风貌。近年来,我县全面推行干部荣誉退休制度,晚会上,退休老干部代表和新录用干部代表同上舞台,老干部赠书籍、提希望,新录用干部说感受、表决心。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丰智慧 徐文杰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