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马金镇学习贯彻开化县“两会”精神

2020年4月30日 09:08

  县“两会”结束后,马金镇迅速行动、全面动员,第一时间召开镇村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县“两会”精神,掀起新一轮学习热潮。并要求全镇上下要深刻领会县“两会”精神,要以学习贯彻县“两会”精神为契机,切实把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实处。

  今年,马金镇党委政府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围绕县委“三年”活动目标,将县“两会”精神贯穿重难点工作及常态化工作当中,以党建统领基层治理,突出打好建强基层党建、决战扶贫消薄、攻坚重大项目、全面从严治党“四张牌”,谋求马金镇高质量发展道路。当前,我镇深入贯彻县“两会”精神,聚焦精准、克难攻坚,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下一步,马金镇将继续发扬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铁军精神,以“强基础、重管理、抓落实、提质量、促发展”的工作思路,着力补齐各项工作短板,奋力开创马金建设新时代。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马金镇   编辑:郑冬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