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我县在第二届“南孔杯”廉洁文学创作大赛中获佳绩

2024年4月18日 17:08

  日前,由中国纪检监察杂志社、浙江省纪委监委、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省作家协会主办的第二届“南孔杯”廉洁文学创作大赛公布获奖名单,开化县纪委县监委喜获组织奖,我县参赛选手林韵苗的作品《特殊的面试》获小说类三等奖,汪爱芬的作品《子在川上曰》获散文类优秀奖。

  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赓续南孔文化,通过举办大赛不断创新廉洁文化传扬形式,打造“南孔清风?勤廉衢州”鲜明标识,持续擦亮具有省域辨识度和全国影响力的廉洁文化“金名片”。

  大赛以“方寸之间有江山,字里行间品廉礼”为主题,深入挖掘南孔文化及其蕴含的“勤廉”元素。自2023年8月12日正式启动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共收到来自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创作者的作品2160篇。经过三轮审慎公正的评选,最终56个奖项归属一一揭晓。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编辑:程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