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县中医院举行青年医师论坛

2024年4月18日 17:07

  日前,开化县中医院举行第三次青年医师论坛,邀请近10名青年医师围绕技术、服务、宣传、科研等谈感悟、提建议、做规划。

  活动现场,不仅有对诊断与治疗的回顾,还有对亮点与注意事项的探讨,青年医师们纷纷积极参与,畅所欲言,讨论气氛十分热烈。  

  参与论坛的青年医师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学到了许多实用的临床知识和技能,还加深了对中医药文化的理解和认识。论坛为青年医师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和交流平台,也有助于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

  “青年医学人才是医院的未来,是医院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县中医院院长张晓群告诉记者,医院通过常态化举办青年医师论坛,加强了医师之间的学习与交流,促进了医院整体诊疗能力的不断提高,也为医院的长远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通讯员 徐乐楠   编辑:程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