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县委党校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举行

2024年4月11日 09:08

  4月9日,县委党校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严雪峰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

  会议指出,本次培训是一次思想再洗礼,全体学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真正做到学思践悟、悟有所行、行有所效,形成“干中学、学中干”正向循环。

  会议强调,要修好坚定理想信念这个终身课题。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确保深学深悟、常学常新,推动各项工作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做到初心再淬炼,树立和践行正确的政绩观,将党的初心使命化为“为民造福”的正确政绩观,想民所想、忧民所忧,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到使命再升华,时时刻刻服务大局,主动把工作放到大局中去谋划、思考、推动,开阔视野、培养全局眼光,紧盯政策“窗口期”,抢谋划、抢进度、抢要素。

  会议强调,要扛起勇担当善作为这个职责要求。在履职尽责中担当作为、在改革创新中先锋示范、在风险挑战中逆势突围;严实谦卑之心,保持虚心求教的态度,甘当“小学生”,积极主动向基层群众、老同志学习。要时刻守牢廉洁自律这个安全底线,严守纪律规矩,将纪律规矩贯穿“八小时内外”,把握好自己“身心”,把准生活航向,细行律身,自觉净化生活圈、朋友圈;严把小事小节,在任何时候都能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绝不能在成长路上摔大跟头、滑进深渊。

  2024年开化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修班(第一期)、2024年开化县选调生能力提升班、营商环境专题培训班等主题班次学员参加开学典礼。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余亚楠   编辑:程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