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24年3月28日 11:28

  3月27日下午,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部署2024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县委书记夏盛民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和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科技创新,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坚定不移打好“五链”融合组合拳,加快推进省级高新区等创新平台建设,深入开展科技企业“双倍增”行动,努力以科技创新推动企业转型、产业升级。聚焦改革开放,激活经济发展新动能,纵深推进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和“地瓜经济”提能升级“一号开放工程”,全面深化政务服务增值化改革,主动融入省市开放大局,在更大范围内联动构建创新链、产业链、供应链。聚焦“三支队伍”,拼出奋勇争先新局面,树牢“大人才观”,全面加强“三支队伍”建设,结合“干部执行力提升年”活动,切实把“三种精神”融入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心无旁骛干事业、雷厉风行抓落实、争先进位开新局。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情况检查当成改进工作的“磨刀石”,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更高站位抓好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做到举一反三、全面整改。同时,要坚决警惕和纠治“新形象工程”,聚焦重点领域、紧盯关键环节,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建立常态长效机制,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郑宏亮 葛继锐 黄杰   编辑:程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