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传统元宵融入现代创建 荷花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2024年2月23日 16:53

       2月23日,荷花社区联合开化县泰隆商业银行组织居民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欢庆龙年·喜迎元宵”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本次活动共吸引50余位社区居民群众参加,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活动前,进行了创文倡议书上午宣读,号召居民自觉行动起来,提升文明素养、爱护环境卫生,主动参与到创文创卫中来。
       猜灯谜环节,惊喜不断。居民们在挂满谜面的彩带下端详谜面,谜面从党史知识问答、消防、反诈知识问答到猜字谜、猜动物、猜俗语等,趣味性强、涉及知识面广。居民张阿姨高兴地说:“非常喜欢社区的猜灯谜活动,自己是带着孩子来的,今天有好多灯谜是关于党史、消防等等,既有趣又增长了知识,特别有意义。”
       此次元宵节猜灯谜活动,增进了居民之间的情感交流,激发了大家参与传统佳节活动的积极性,为元宵佳节增添了喜庆气氛,受到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谢珊 舒一    编辑: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