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文明交通 绿色出行

2024年2月7日 15:33

       为深入推进绿色出行行动,进一步提升市民群众垃圾分类的意识,共同营造绿色环保的出行良好氛围,2月6日,县交通运输局联合开化客运中心红帽子志愿服务队在开化客运中心南站开展“文明交通 绿色出行”的主题宣传活动,向广大市民宣传垃圾分类相关知识,积极倡导绿色环保出行方式。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现场宣讲、派发宣传手册等方式向市民群众宣传绿色出行、垃圾分类的意义和方式,呼吁市民群众做绿色出行的践行者,垃圾分类的小能手,文明创建的奉献者,美好环境的使用者,用自己的方式共同打造绿色、文明、健康、低碳的出行环境,为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尽一份力。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绿色健康、垃圾正确投放的观念,对大家养成绿色低碳、垃圾分类的生活方式起到了积极引导作用。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江健芳   编辑: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