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杭州商会五届三次会员大会举行

2024年1月16日 11:02

  1月13日,开化县杭州商会五届三次会员大会暨杭州开化发展促进会2023年年会在杭州市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程渭山,县领导毛献明、余建华、吴有熠、林刘赞,在杭开化籍领导、兄弟商会代表、开化县异地商会代表,以及全体商会会员欢聚一堂,共话桑梓之情,共商发展之计。

  县委副书记、县长毛献明代表县四套班子,向杭州开化商会2023年年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家乡发展的领导和乡贤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诚挚问候。他说,2023年对开化来说,是极为不易的一年,多种风险与挑战叠加。面对逆境困局,我们主动作为、顶压前行,以“1151”工作体系为牵引,在生态保护、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各领域取得了新突破、新成效,尽最大努力、争取到最好结果。2024年,开化将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把“拼经济”作为全年工作主线,以开展高质量发展攻坚年、干部执行力提升年的“两年活动”为主抓手,聚焦聚力创新争强、改革争效、开放争先、项目争速、生态争美、城乡争优这“六争攻坚”行动,全力以赴拼经济、抢机遇、促发展,为奋力打造现代化国家公园城市,努力成为中国式现代化山区县样板而努力拼搏、不懈奋斗。

  毛献明希望,各位心系开化的乡贤能继续事业长虹、一展宏图;能把创新的理念、成熟的技术、优秀的人才带回家乡、繁荣市场。开化县委县政府将竭尽全力,以最优的营商环境、最暖的便利服务、最全的产业配套、最廉洁的政务环境,欢迎大家回家投资、同心共富、振兴开化。

  程渭山对杭州开化商会一年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为开化家乡的蓬勃发展点赞喝彩。他说,2024年对于全球来说,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年,外部环境依然复杂严峻,不稳定不确定因素较多,希望开化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的工作部署,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努力干出好成绩、拼出新业绩。同时希望各乡贤在加快自身发展的同时,能够一如既往关注、支持、参与家乡的事业发展,共同把开化发展好、建设好。

  大会汇报了商会2023年工作报告、财务收支报告;会议还对新增副会长、理事举行授牌仪式。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郑宏亮 汪亮亮   编辑:程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