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男子骑车不慎摔倒 “执法蓝”援手扶起

2023年9月12日 14:55

  “还好有你们的帮助,真是太谢谢你们了。”9月8日19:30左右,一位因骑自行车不慎摔倒的市民在芹南路段,两名“执法蓝”立即上去救助。
       当晚,该市民因天太黑没注意观察路况,不慎撞到栏杆摔倒。由于身体正面着地,他一时间无法自行起身。正在辖区内开展夜间巡查的县综合执法局芹阳中队队员吴俊兵、严小帅见状迅速上前,小心翼翼将其扶起。“身体感觉怎么样?有没有哪里伤到?”“上车慢一点,当心。”在判断现场情况并确认该市民无大碍后,队员看着他骑车离开,继续开展巡逻工作。
       “在群众遇到事情时伸出援手,对我们来说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每天在路上巡查,会遇到各种情况,在我们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搭把手,都是我们应该做且必须做的。”面对该市民的感谢,吴俊兵说到。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程婧婧 吴俊兵 严小帅   编辑: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