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住宅装饰装修专项执法行动

2023年9月11日 15:27

       “你好,我们是开化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这份是住宅装饰装修温馨告知书,请您仔细阅读,避免在装修时出现违规现象。”近日,开化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集中力量开展专项执法行动,增强居民规范装修意识。

  为进一步规范装修行业行为,维护公共安全和公众利益,执法人员一方面向居民开展装修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以及举报渠道的宣传,提高居民对违规装修行为危害后果的认识,鼓励居民积极主动参与监督。另一方面开展“送法进公司”活动,做到辖区内设计、装修公司底数清,提升设计、装修公司的守法意识。截至目前已排查辖区内小区69个,物业公司33个,装修公司22个,发放温馨告知书100余份。办理违规装修案件1起。
       下一步,县综合执法局将继续开展住宅装饰装修执法行动,加强与业务主管部门的沟通协调,把这项工作列入常态工作经常抓、反复抓,切实推进住宅装饰装修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吴佳蕾   编辑: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