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县综合执法局整治违规种菜

2023年8月10日 16:59

       近日,县综合执法局对月城路一居民楼楼顶违规种菜现象进行整治清理。
       “以前,只要一上楼顶,就能闻到一股刺鼻的臭味,泡沫箱越摆越多,现在,这些问题总算解决了。”说起清理“楼顶菜园”的事,陈阿姨连声称赞。
       执法人员多次上门与当事人进行沟通,告知居民利用公共区域种菜不仅影响卫生,滋生蚊虫,下雨天泥土流失也会导致楼顶下水管堵塞,带来房顶渗漏、消防安全等诸多隐患。经过一番劝解,当事人表示理解和配合,同意将“私家菜园子”彻底清除。
       下一步,县综合执法局将加快推进城区城市风貌提升,分类开展环境卫生、户外广告、渣土治理、市容环境综合整治。以“出门就是上班”的工作理念,确保问题发现在一线,难点解决在一线,工作推动在一线。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丘慧敏 余丽丽   编辑: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