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新增“有礼卸货点” 执法为民解忧愁

2023年8月8日 08:26

       “太感谢你们了,之前停车卸货真的太麻烦了,距离又长又费力,现在店门口就能直接卸货了。”8月7日上午,华夏CBD家居陈先生冒着炎热的天气特地送来锦旗,感谢综合执法局提供暖心服务,为民分忧。
       县综合执法局队员在日常执法巡查时,发现有的商家卸货极为不便,违停占道卸货影响行人通行,在车位卸货又耗时耗力。为解决商家卸货难的困扰,综合执法局主动上门走访沿街商铺,了解商家卸货需求,根据科学施划原则,对符合条件的商家门口设置临时卸货停车位,今年上半年,共新增“有礼卸货点”8处。
       下一步,综合执法局将继续推广“有礼卸货点”,商户可根据需求到我局公共秩序治理中队提交申请,结合申请我局将视情况进行施划,在此呼吁广大商户及市民,养成良好停车习惯,共同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廖秋琴 吴小平   编辑: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