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规范洗车行业 拒绝任性排水

2023年7月19日 10:23

       近日,开化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芹北中队积极部署,迅速行动,摸排辖区洗车行业经营情况,重点检查是否具备沉淀池、接入污水管网末端是否具有过滤设施,是否存在违规接坡、占道洗车、修理等现象,并进行登记汇总,形成问题清单。

  摸排取证后,队员就问题清单展开逐一整改销号。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洗车点存在内部雨污分流不到位、污水预处理设施设置不规范等问题给予洗车点经营业主宣传、教育、指导、帮助,积极引导违规洗车店自行整改。此次检查,共详细掌握辖区6家汽修、洗车店分布位置、经营方式,查找发现问题2个,已在整改中。
       下一步,开化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芹北中队将进一步加强对洗车店长治长效工作,安排网格员定期检查洗车店经营情况,确保整治落地见效。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程婧婧 吾坚   编辑: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