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网络中国节?重阳】苏庄镇开展敬老爱老活动

2022年10月6日 09:13

微信图片_20221004092859.jpg

秋风徐徐引丹桂,重阳九九敬老情。10月4日,开化县苏庄镇各村开展丰富多彩的敬老爱老活动,为老年朋友们送去节日的美好祝福。

和面、拌馅、擀皮、包煮……在唐头村文化礼堂,巾帼志愿者们正忙着包饺子,为村里70岁以上老人送上节日祝福。“吃饺子喽!”随着一声吆喝,志愿者们将饺子打包送到独居老人、空巢老人家中。一个个热乎乎、香喷喷的饺子吃在嘴里,暖在心里,老人们的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

20221004苏庄重阳节_副本.jpg

同一天,在茗富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高坑村文化礼堂,“关爱老人 传递温暖”重阳节活动正在举行。老人们聚在一起,看表演、叙家常,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村干部、开化商企义工还为村里85岁以上老人送去节日问候和慰问品,让老人感受到家庭般的温暖。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方冰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