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党史学习教育丨维修老旧小区楼道灯 照亮居民回家路

2022年7月30日 09:33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7月28日,县创建办联合县民政局慈善总会、国网开化县供电公司开展“政企联动,点亮群众回家路”亮化家园活动,以实际行动落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工作。

       当天上午,志愿服务队走进望江小区。望江小区是典型的老旧小区,因为没有物业管理,年久失修,楼道灯多处已经严重老化,无法正常使用。“小区里住了不少老人,没有楼道灯,夜间出行不安全。”芹阳办事处城北社区工作人员方淑琴告诉记者。截至目前,望江小区楼道灯的维修工作已完成过半,预计两天内就能全面完成。“后续我们还将继续做好开化城区无物业管理小区楼道灯的运维工作,继续担起我们的社会责任。”国网供电公司工会主席毛海华相告。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 童亚文 实习生 杨艺萍   编辑: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