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公益电影进小区 创文宣传同进行

2022年7月7日 09:43

  7月5日晚上19点左右,澜庭国际小区喷泉泳池旁的空地上人潮涌动,不少居民早早的搬来小板凳整齐坐好一起观看在小区放映的公益电影。
       据悉,此次活动由县文明办、县文广旅体局牵头,县文化艺术中心承办。活动为期一周,将在城西社区的澜庭国际、东方广场、花山坪等多个小区,利用公益电影进社区这一载体,通过现场悬挂创文横幅,播放文明出行、浙风十礼短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城市创建等相关创文宣传短视频,发放创文应知应会宣传海报等形式,更接地气地向小区居民进行创文宣传。
       县文化艺术中心工作人员表示,把创文工作宣传和公益电影结合起来,对群众更有吸引力,传播效果很好,提高了小区居民的创文意识,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融洽了邻里关系,让居民的幸福指数和城市文明程度不断提升。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徐志龙   编辑: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