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池淮镇实行组团联企工作机制 上门服务解难题 争当助企服务员

2022年6月29日 09:13

  6月22日,记者在池淮镇浙江舒好家具制造有限公司车间内看到,池淮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郭剑身与县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一起,深入企业生产一线,指导帮助企业做好消防等各项工作,全面消除安全隐患。

  为助力企业转型升级,池淮镇进一步健全“常态化、精准化、机制化、实效化”的企业服务体系,全面推行“干部驻企解难题、精准服务促转型”的组团联企工作机制,全镇选派26名干部进驻辖区43家企业,通过深入沟通,当好企业信心传递员、政策宣传员、招商信息员、困难协调员、防疫指导员,让企业家倍感温暖。

  “近期,企业订单有所增多,急需一批专业的油漆工,上岗就能开展工作。”在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得知目前企业存在招工难的问题,郭剑身立即在镇村干部工作交流群里发出了招工信息,通过镇村干部的共同努力,很快就有了招工意向。“提升产品品质,稳定工人队伍,是企业转型发展的关键。”浙江舒好家具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方龙根告诉记者,镇干部上门为企业服务,使企业能更精准了解政府的各项优惠政策,同时还帮助企业解决生产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对企业帮助很及时。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余亚楠   编辑: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