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2022年浙皖闽赣(衢黄南饶)“联盟花园”职工疗休养产品设计大赛在开化举行

2022年6月28日 10:01

  6月23日至24日,2022年浙皖闽赣(衢黄南饶)“联盟花园”职工疗休养产品设计大赛在开化举行,来自衢州市、黄山市、南平市、上饶市共60名选手参加本次大赛。

  据了解,2022年浙皖闽赣(衢黄南饶)“联盟花园”职工疗休养产品设计大赛由衢州市总工会、衢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联盟花园”专班主办,开化县人民政府承办,开化县总工会、开化县文广旅体局协办。本次活动以“共建联盟花园、共享诗和远方”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加强浙皖闽赣(衢黄南饶)的合作共建,借大赛的平台,充分发挥职工疗休养活动在促进区域协同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中的积极作用,同时推动职工疗休养事业与相关产业经济融合发展。

  活动中,大赛主要以展示衢黄南饶“联盟花园”优质旅游资源为核心,策划适合职工疗休养的旅游产品。比赛共分现场踩点、设计旅游展品和展示答辩三个阶段。在现场创意设计疗休养产品环节,各参赛团队通过视频宣传片、宣传图册、实地考察等方式深入了解了开化的疗休养资源。踩线过后,各参赛团队分头行动,结合开化实际和浙江省疗休养特点,为医护人员、教师等五类职工群体差异化地设计疗休养产品。最终,各参赛队通过PPT、舞台展示等环节把开化疗休养资源与比赛内容相结合,展现出了最终的设计成果。

  经过现场展示比拼,开化县两山旅游有限公司获得2022年浙皖闽赣(衢黄南饶)“联盟花园”职工疗休养产品设计大赛一等奖。开化县两山旅游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程娟告诉记者,通过参加本次职工疗休养产品设计大赛,加强了与周边旅游同行的交流,进一步优化了职工疗休养产品设计安排,能更好地将开化旅游资源推介出去,用更优的线路安排吸引更多的周边县市职工来开化疗休养。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余亚楠 余志耀   编辑: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