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智慧旅游,开化有礼!开化收费中心所奉上“粽”要端午出行大礼包

2022年6月2日 16:54

  “这端午花束很有创意,服务指南也很赞,我收藏啦。”6月1日,司乘王先生途径浙江省交通集团开化收费站时,收到了开化收费中心所小南有礼团队送出的“端午出行大礼包”。

  端午小长假即将来临,在这难得可以尽情放“粽”之时,开化收费中心所为出游的司乘送上一份详细的端午旅行攻略,其中包含衢州高速“Z字形”保畅路线、端午期间衢州高速流量预测、端午假期天气情况、开化当地热门民宿、“网红”景点、雨天高速行车安全和疫情防护措施等,并将这些内容打包汇聚成“码”,为大家提供出行参考。

  开化收费中心所还将艾叶、菖蒲、香樟果、黄金球等配以香囊用五色绳扎成一束时尚的“端午祈福花束”,赠送给过往的司乘人员,愿美丽的祈福花束为他们驱逐瘟疫,为健康保驾护航,阵阵的药草味芳香化浊,令人心神安宁,深受司乘人员喜爱。

  今年以来,开化收费中心所积极延伸智慧旅游的工作思路,谋划“向导型”“畅游式”高速+旅游的服务体系,配合“南孔圣地、衢州有礼”城市品牌打造、开化县参与全国文明城市等创建工作,依托区位特点助力推广开化当地“看得见山、望得见水、记得住乡愁”待字闺中不为人知的旅游资源。此次出行指南,从智慧旅游的概念出发,为出行者提供更全面、更人性化的高速窗口外延服务,实现高速线路、旅游产品、交通气象、出行环境等必要的旅游信息一体化咨询功能,让公众出行更加舒心美好。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