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部分交通卡口疫情防控 查验服务点存在工作漏洞

2022年5月19日 10:25

  5月17日,由开化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牵头,联合卡口管控专班、开化传媒集团,督导我县高速公路出入口、国省道省际疫情防控查验服务点疫情防控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林山高速卡口、杨林351国道省际卡口和杨林高速卡口疫情防控查验服务点,通过现场察看、查阅台账等方式,督查发现各交通卡口管控整体情况较好,但仍存在部分卡口疫情防控查验服务点消毒液未标注使用期限、医疗废弃物未及时封口,现场工作人员未规范佩戴防护面屏、核酸检测点一米线缺失等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督查组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相关单位负责人立即整改到位。当天所有督查发现的问题均在第一时间落实整改。

  下一步,督查组将持续加大督查力度,改进督查方法,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及时发现问题短板,堵住漏洞,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王娜 汪亮亮   编辑: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