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张莹:时刻待命的“疫”线幕后守护者

2022年4月28日 10:38

  24小时超长“待机”,48小时持续“作战”,在疫情防控期间,她担任着幕后守护者的角色。她,就是县营商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莹。

  ▲左二为张莹

  3月6日晚,在接到上级指令后,张莹第一时间带领单位全体干部赶赴包干小区锦江花园,日夜奋战,负责落实小区居民隔离管控、核酸检测、生活物资发放、隔离人员转运等工作。

  “您好,是120吗?锦江花园有一位孕妇要求去医院检查,请你们帮忙协调……”张莹刚放下手机,还没来得及喘口气,她的手机又接二连三响起。“许多居民需求比较迫切,我会耐心给他们讲解防疫政策,安抚他们的情绪,并根据不同需求提供个性化服务。”

  ▲左二为张莹

  县营商办包干片区为月城路至月山路沿街区域,共有44条楼道,其中7条楼道为封控区、37条楼道为管控区,楼房分散,居民多达近千人。而营商办只有18名在岗人员,任务繁重,人力紧缺。

  面对如此形势,张莹以身作则,24小时奋战在抗“疫”一线,及时调度掌握责任包干区防疫各项工作情况,确保不出一点纰漏、不漏一个环节。在她的带领下,全体组员们圆满完成包干区防疫各项任务。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徐抒敏   编辑: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