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聚焦小门管控!开化县持续开展疫情防控督查

2022年4月26日 10:35

  4月22日上午,开化县疫情防控行业管理专班牵头,联合县市场监管局、县经信局和开化传媒集团等部门,重点对开化金佰汇广场超市及沿街商铺、开化东方广场东方精品超市等场所的小门管控,如扫衢通码、查验行程卡、测温等情况进行再检查。

  此次督查采用“专班暗访+媒体曝光”的形式进行,共督查点位15处。督查组发现,云栖雅苑售楼部、云庐售楼部、开化金佰汇广场超市、开化东方广场东方精品超市、开化东方文岚酒店等场所小门管控情况较好,部分餐饮店、母婴店、服装店等小规模商铺,店内工作人员疫情防控意识还有待进一步提高。

  “进店的顾客要提醒他们扫衢通码,还要做好体温测量......”在督查过程中,县疫情防控行业管理专班的工作人员积极主动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在发现开化县紫川餐饮店(金佰汇华莱士店)、开化旭涛餐饮店(麦芝兜披萨店)、开化之心超市、京东便利店四家商铺的工作人员未严格执行扫衢通码、查验行程卡、测温等措施,督查组当场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其立即整改,其中开化之心超市、京东便利店两家店铺被责令停业整顿一天。目前,所有督查发现的问题均在第一时间落实整改。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余晓群 刘王超   编辑: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