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持续开展疫情防控联合督查

2022年4月19日 10:21

  连日来,县疫情防控行业管理专班联合县相关部门,采用“专班暗访+媒体曝光”的形式持续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4月15日,县疫情防控行业管理专班牵头,联合县市场监管局、县经信局和开化传媒集团等部门组成联合督查组,在前期督查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对城区部分农贸市场、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专项督查,共督查点位10处,发现问题3处,对其中2家个体工商户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

  督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城北农贸市场内个体工商户郑瑞娟、岙滩农贸市场个体工商户刘瑞仙摊位内存在店员未规范佩戴口罩等情况,县市场监管局当场发出《责令改正通知书》2份,所有督查发现的问题均在第一时间落实整改。

  4月16日,县疫情防控行业管理专班牵头,联合县疫情防控精密智控专班、县市场监管局和开化传媒集团等部门组成联合督查组,重点对县城解放街、工人路沿线的沿街商铺小门管控、店内人员口罩佩戴等情况进行再检查,共督查点位15个。

  督查过程中,县疫情防控行业管理专班的工作人员积极主动地做好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县市场监管局的工作人员对未严格执行扫码、测温措施的衢州欣越食品有限公司(周记炒货店)、开化县兴旺手机店(旺旺手机卖场)2家主体,当场下发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责令其立刻整改;对月清路沿线的蔬香楼(餐饮店)未粘贴衢通码问题,进行了现场核实(该店铺之前处于未营业状态),督查组工作人员现已将信息登记上报。

  4月17日上午,县疫情防控行业管理专班牵头,联合县教育局、县文广旅体局和开化传媒集团等部门,对城区部分校外培训机构开展专项督查,共督查点位8处,发现问题1处,对其中1家培训机构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

  督查时,工作人员发现米多艺术培训机构(绘本树艺术培训)里有1名任课老师的核酸检测未按照要求两天一测,县文广旅体局和县教育局当场下发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责令其立即整改。

  在连续督查过程中,所有督查发现的问题均在第一时间落实整改。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叶勋 余晓群 刘王超   编辑: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