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疫”外之喜!开化隔离点送上暖心蛋糕

2022年4月12日 10:25

  “我代表全体防疫工作人员祝您生日快乐!”4月10日傍晚,在开化上龙湾医学观察隔离点,来自嘉兴的张女士收到了“大白”送上的温馨祝福和一个精致的蛋糕。

  “没想到在异乡隔离的时候,还能有人记得我的生日。欣喜之余更多的是感动和感恩,我会继续好好配合防疫工作。”张女士说。

  这并不是防疫工作人员第一次为“客人”送上祝福,在开化上龙湾医学观察隔离点内,工作人员们不仅认真做好隔离人员的生活保障、心理疏导等各项服务,还会特别留意老人、小孩及糖尿病患者等群体的特殊需求,尽心尽力让大家的隔离生活安全舒适。

  “这些‘客人’很多都是第一次来开化,因为隔离而无法好好欣赏开化的山清水秀,作为东道主,我们更要通过周到细致的服务来展现开化人的热情,让远道而来的‘客人’安心和暖心。”隔离点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徐挺   编辑: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