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县农业农村局与建设银行开化支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3月31日 10:56

  为了加强茶产业领域战略合作,不断拓展合作深度和广度,共同推动我县茶产业振兴,3月24日,县农业农村局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化支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为解决疫情背景下产业发展问题,建设银行开化支行将提供特色服务通道与专项融资服务方案,全力支持茶农、茶企复工复产,并为县农业农村局各级机构及所管辖的直属事业单位和全县农业相关重点项目等提供个性化金融服务,包括融资服务、资金结算网络、现金管理业务等高附加值服务。此外,协议双方将在数字产业、全链提升、“互联网+”服务等方面建立全面合作,共同探索建设全县茶产业数字化平台,提高产业管理的信息化、智能化水平。

  截至目前,中国建设银行开化支行累计对开化827家茶企,茶农授信2.1亿元,累计投放1.52亿元。在“十四五”期间,建设银行开化支行将累计提供不少于8亿元的融资总额度,全力支持做强茶产业、做优茶品牌、做深茶文化。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朱恬静 通讯员 汪煊   编辑: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