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夏盛民在调研华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时强调 守牢疫情防控防线 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安全高效

2022年3月29日 09:45

  3月28日,开化县委书记夏盛民赴浙江华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国有土地房屋收购和企业物防工作。他强调,要守牢疫情防控防线,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安全高效。县领导李剑峰、陈体法参加。

  ▲华康老生活区国有土地房屋收购指挥部

  “收购工作进行到哪一步?”“碰到哪些问题?”夏盛民一行来到华埠镇华康老生活区国有土地房屋收购指挥部,现场了解房屋收购签约工作情况,仔细查看签约进度表,并慰问房屋收购一线工作人员。为进一步优化区块环境,腾出经济发展空间,3月24日华埠镇正式启动集中签约工作,4天时间完成全部收购签约。

  在听取主要负责人工作汇报后,夏盛民对此次收购工作的高效率表示肯定。他要求,工作组要下定决心、坚定信心,争分夺秒、抢抓进度,一手抓牢疫情防控,一手加快房屋腾空搬迁,确保工作平稳有序、安全高效,为一季度重点工作“开门红”奠定坚实基础。要牢牢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镜头多对准百姓,及时回应百姓关切,满足百姓合理诉求,尽早尽快完成腾空搬迁工作。

  ▲华康药业进口物资仓库

  随后,夏盛民走进华康药业进口物资仓库,检查企业进口物资防疫工作。“最近物防工作出台了什么新要求?”检查中,夏盛民现场抽查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并详细了解企业进口物资情况和消杀措施。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我县“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持续增大,物防工作不容忽视。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人物同防”工作,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从严从细落实物防工作相关要求,确保执行到位、落实到点。要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规范员工管理和日常消杀工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筑牢企业安全生产防线。要加大执法检查巡查力度,积极引导、督促全县工业企业慎终如始、持续有效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当好企业“店小二”,精准解决好企业遇到的实际困难,加强应急物资和产业链重要物资运输保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姚雪 余问清 黄杰   编辑: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