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例会丨传达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2022年3月19日 09:12

  3月18日晚,开化县组织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例会,传达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就下一步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作相关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毛献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其他县(处)级领导参加。

  会议指出,当前我省疫情呈现多点多源散发态势,形势依然严峻,我县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持续增大。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防疫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工作任务,全民动员、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向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强调,要坚持晾晒比拼,通报工作进展。要严格落实“五个一”专项工作部署,做到边抗疫边复盘边提升,不断提升疫情防控工作质效。要坚持问题导向,组织“回头看”。聚焦省督查组问题反馈“回头看”,对督查反馈和基层反映的问题照单全收、统筹研判、逐项整改,并举一反三,对相关行业再次开展全面检查。要靶向发力,开展下步工作。持续巩固好战疫成果,重点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坚持统筹兼顾,抓好面上工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做到“两手硬、两战赢”。

  会上进行了精密智控平台指挥决策内容及后台实操能力培训。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姚雪 童亚文   编辑: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