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防疫一线的“荧光绿”

2022年3月16日 10:10

  黑夜中总有一种身影在闪现,他们是独特的“荧光绿”。他们就是开化县开城建筑设备有限公司的全体员工。

  3月6日晚,“荧光绿”们闻“疫”而动,前往上溪村进行隔离封控工作,并以极快的速度建好隔离围栏、拉起警戒线,为阻止疫情的初步扩散赢得了宝贵的时间。3月7日至8日,开城建筑设备公司紧跟防疫要求,先后对“三区”内部分小区及重点区域开展封锁,连夜建立起防疫栅栏,并以一己之力承担全县大部分核酸采集点的设施维护工作,为全县人民构建起一道道健康防线。

  3月9日晚,接到疫情防控指令后,开城设备退伍党员“疫”不容辞地组建了应急队,穿上“荧光绿”奔赴需要的地方。通过两班倒、多工种、不间断地通宵作业,最终在205国道沿线建成疫情防控隔离护栏3000米,全面完成近3公里路线、20余个卡点的封控,有效建立了高效的疫情防控屏障。

  “荧光绿”们虽奋战在不同的岗位,但他们却以自己的肩膀,扛起了国企的责任和担当。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余颜茜 夏文良   编辑: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