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真情服务暖了滞留游客的心

2022年3月15日 10:29

  送餐、送药、送关爱。3月12日,在开化好地方精品酒店,由县文广旅体局机关干部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和部分爱心涉旅企业工作人员,正忙着配送爱心“营养餐”及方便面、八宝粥、牛奶等爱心物资,送给滞留开化的游客。

  疫情防控期间,为妥善做好滞留游客安置工作,县文广旅体局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迅速研判滞留处置方案,坚持以最优方案获得游客的最大理解。除了动员相关酒店以优惠价格为滞留游客提供住宿外,县内文旅企业还自发开展献爱心活动,为滞留开化的游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扶。醉根山房根文化主题酒店、雷迪森酒店、东方文岚饭店、开阳饭店、滨江圣地大酒店、大兴饭店、鸿森酒店等7家酒店也纷纷为滞留游客免费提供一日三餐服务,想方设法为滞留游客提供生活上的帮助。

  “我们有责任服务好滞留在开化的游客。”开化好地方精品酒店负责人汪雪琳告诉记者,酒店全体积极配合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尽最大努力为滞留游客做好服务。

  此外,县文广旅体局还会同县卫健等部门组建了暖心服务小组,为滞留开化的游客解读防疫政策、做好情绪疏导,主动联系县中医院医生上门为老年游客开展健康检查、提供配送药物等服务。

  “感谢开化对我们的悉心照顾,相信疫情很快过去,开化迎来春暖花开!”杭州游客顾云强告诉记者,开化县委县政府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滞留游客非常关心,免费提供了爱心餐,还派医务人员上门为老年人体检、送药,让他们感到很暖心。

来源:   作者:刘祺然 余亚楠   编辑: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