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移动闻“疫”而动

2022年3月12日 09:14

  “尊敬的中国移动用户,为满足‘三区’居民居家生活、远程办公需要,开化移动特为你添加40G温暖礼包权益……”这几日,开化很多市民都收到了这条短信。据了解,这是衢州移动开化分公司助力抗“疫”的一个举措,共为“三区”内约7.2万移动用户赠送了40GB的流量礼包,为1.2万宽带用户升级了速率,充分满足用户的线上需求。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衢州移动开化分公司闻“疫”而动、快速出击,组织网络维护、业务支撑等专业人员投入战“疫”一线。公司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通信保障指挥部,累计完成负荷均衡优化69次,扩容小区11个,连夜完成了40余户居家隔离人员的监控安装工作,提供“智慧大屏”“智能门磁”“智能测温”等数智化产品,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同时通过大数据平台,准确筛选滞留“三区”内的用户发送疫情防控、疫情预警、公共卫生提示、防控知识等各类公益短信320余万条,让每一部移动电话都成为疫情防控宣传的“扩音器”。

  战斗仍未结束,衢州移动开化分公司也将持续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与各条战线团结一心,坚决打赢这场人民健康保卫战。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童程芹   编辑: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