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疫情防控期间 开化市场物资供应充足

2022年3月10日 11:27

  3月9日上午,记者在对开化县各大超市走访时了解到,疫情防控期间,全县各大超市群众生活物资充足,价格平稳,市民可放心选购。

  在开化东方广场东方精品超市入口,工作人员全部佩戴口罩,对每一个进入超市的顾客测量体温,查看健康码、行程码,扫共富码,提醒顾客进出超市必须佩戴口罩,做好防护。

  记者在超市里看到,生活物资品种丰富,种类齐全。开化东方广场东方精品超市相关负责人张建芬相告,目前,超市在民生必备品这一块,主要是肉类、鸡蛋,蔬菜、水果、大米、面粉、食用油等,货源充足,还备了一部分货,此外,货源运输畅通,希望顾客进店购物时,要主动扫描共富码,在购物时带好口罩,保持一米间距。

  县经信局商贸发展科科长詹琳告诉记者,目前,开化全县各大超市生活必需品市场货源充足,价格平稳,县经信局还将继续畅通主要生活必需品货源渠道,保障生活必需品市场供给。

  据了解,县城内除东方商厦处于管控区内无法营业外,其他4家大型商超、2家连锁超市正常营业。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徐文杰   编辑: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