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全国艺术名家粉绘开化好地方

2021年5月6日 19:47

  5月2日,由浙江省水彩画家协会、开化县文联和开化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及衢州市美术家协会联合主办的“庆祝建党百周年·粉绘开化好地方”浙江省粉画写生活动暨浙江省第三期粉画创作研修班创研活动在开化县马金古镇顺利开展。

  本次活动阵容强大,专业学术性高。浙江省水彩画家协会主席团部分成员以及来自全省11个地市的粉画研修班学员齐聚美丽开化,展开为期三天粉画艺术采风写生、讲座交流和学术研讨等活动。期间还邀请粉画艺术联盟的艺术家参加了此次写生采风活动。

  粉画研修班学员通过这几日短暂的专业实践和交流,进一步激发了粉画艺术创作的热情,提升了对粉画艺术的认识也提高了自身的专业创作能力,积极响应为参加第四届全国粉画作品展览做前期准备。通过此次活动也宣传了开化好地方,也带动了开化艺术文化发展、促进了开化本地艺术家的专业成长。活动期间艺术家们虚怀若谷,对开化的环境、美食及热情赞不绝口,他们以虔诚的信仰和狂热的姿态在美丽开化奔向心中的诗和远方。本次活动于5月5日圆满结束。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开化县美术协会   编辑:郑冬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