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2月19日 14:49

  2月18日,浙江交通集团杭新景上方所党支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开展了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们穿“红马甲”,戴“小红帽”,拿起体温计,来到上方出口疫情防控点,深入防疫一线。

  疫情防控关键期恰逢“三返”高峰,疫情防控检查点的设置必须兼顾疫情防控、春运保畅、应急救援三方面的需要。为此,支部牵头地方政府、高速交警、防疫部门,共同商定检查点设置方案,关闭ETC出口车道,只保留一条应急保障通道,确保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排除所有可能性隐患。政企联合抗疫队组建后,收费所负责收费区域现场管控,对出入车道待检的车辆实行引导与前置提醒;高速交警负责防疫点设卡等交通管制;地方政府工作人员负责询问人员出入史及健康状况,发挥“前哨”作用;卫生部门负责对过往司乘进行体温检测,对有发热状况的人员及时采取现场隔离和转诊;派出所负责通过警务通平台进行司乘信息查询及录入工作。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上方收费所党支部将坚定信念、保持定力、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上下齐心、再接再厉,继续打好疫情防控狙击战和“三返”安全保畅攻坚战,当好战疫“排头兵”与“主力军”。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郑翔 方微   编辑:姚志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