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对象陆续解除隔离

2020年2月4日 16:59

  这两天,开化县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对象开始陆续解除隔离。2月4日上午,在县民兵训练基地,6位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对象收到了由县卫健部门发出的“关于解除隔离医学观察的通知”,标志着正式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副县长方铭和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为他们送上鲜花和感谢信,感谢他们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

  来自湖北的汪先生一家3人,是年前从湖北返回,虽然没有症状,但考虑到病毒有14天的潜伏期,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健康安全,回到开化后自觉接受集中医学观察,交流中,他表示医护人员对他们很关心,让他们觉得很温暖。

  在隔离期间,工作人员还特意建立了隔离人员微信群,时刻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需求,请心理辅导师帮大家做心理辅导,对于老人、小孩等特殊群体,提供个性化服务,让每位隔离观察对象感受到“家”的温暖。

  “衢州致力于打造“一座最有礼的城市”,工作人员通过一些暖心的服务来传递开化好地方的“城市温度”,让隔离对象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副县长方铭表示,当前,我县党员干部坚持把这场疫情防控战役作为对主题教育成果的检验,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大考场、练兵场,积极为广大群众、为隔离对象提供优质服务,用温暖的热情战胜冰冷的疫情,让他们宽心、暖心、安心。只要大家都增强防护意识,群防群治、群防群控的体系责任落实到位,相信我们这场防疫攻坚战一定会取得胜利。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史燕芬 徐文杰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