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宅”家“网”学别有趣

2020年2月18日 16:54

  “我们先把火腿肠对半切开,不要切到头。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安全……”2月18日中午11点,在开化县天地外国语学校201班的“空中课堂”上,一场别开生面的“烹饪·爱心煎蛋”直播课正在有序进行着。对着镜头,任课老师为学生们细致讲解每一个步骤。屏幕前,学生们跟着老师一起动手实践。“在全民皆大厨的日子,学校的这项作业简直就是锦上添花。”“朝阳下学校丰富课程,疫情前娃们多姿生活。”课后家长们纷纷发圈点赞。

  为做好特殊时期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开化县天地外国语学校在安排好既定学科的教学工作的同时,还为学生制定了个性化课程表。既丰富“空中课堂”的课程,也提高了学生的学习兴趣。“玩转魔方”“跳绳”“简笔画”“音乐欣赏”等特色课程,让“宅”家学习的学生们告别了枯燥,收获别样的乐趣。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余红军 陈炳忠   编辑:姚志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