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提醒!@开化人,这里有一封信速看!

2020年1月24日 10:49

  开化县广大市民朋友:

  近期,湖北武汉市等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引起疾病的病原体确定为一种新型冠状病毒,不是SARS病毒,也不是MERS病毒(中东呼吸综合征)。

  春节临近,开化县卫生健康局呼吁广大市民朋友要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注意防寒保暖、室内通风和个人卫生,加强体育锻炼,保持清淡饮食,避免到人群密集场所活动,用肥皂和清水或含酒精的洗手液勤洗手;咳嗽或打喷嚏时戴口罩或用纸巾捂住口鼻,避免与任何有感冒或类似流感症状的人密切接触,将肉和蛋类彻底煮熟,避免在未加防护的情况下接触野生或养殖动物。如有发热咳嗽症状请及时到正规医疗机构就诊。

  请各位武汉来开人员关注自己的身体状况,配合调查人员做好信息摸底调查,每天2次监测自己的体温。如有身体不适,请及时就诊。

  目前,开化县还未发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

  祝大家过一个健康快乐的新年!

  开化县卫生健康局

  2020年1月23日

  如果您来自疫区,您曾到过武汉,或接触过从武汉回来者,尽量不去接触别人,持续观察自己的健康状况14天!请自觉居家观察14天!这是一种责任,也关乎您和您家人的健康!谢谢您!

  24小时值班电话:

  开化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0570—6021021

  开化县疾控中心:18268991110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卫健局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