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县委书记项瑞良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0年1月16日 08:58

  新春即将来临,1月15日,县委书记项瑞良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老干部、现役军官家属、驻开部队,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县领导张玉山、马建雄、方铭、程水珍等陪同。

  在华埠镇华兴村,看望农村困难党员应新田时,项瑞良与老人握手相谈,详细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状况,感谢他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保重身体,祝愿老人健康长寿。在困难群众叶青月、江育新家中,项瑞良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以积极的心态来对抗病魔,在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把日子越过越好。项瑞良还叮嘱随行的相关人员要随时关注困难党员群众的生活,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尽力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春节就要到了,我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您送上新年祝福,感谢您为开化发展作出的贡献。”老干部陈兴龙退休后仍发挥余热,将满腔热情投入到中蜂养殖业中,并带领农户养蜂创收。在陈兴龙家中,项瑞良与老干部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老干部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祝福他新春快乐、身体健康,“甜蜜事业”更红火。随后,在现役军官周晓军军属家中,项瑞良仔细询问军属的生活情况和现役军人在部队的服役情况,并通过军属向他们表示慰问,鼓励他们在部队里安心服役,报效祖国。

  当天下午,项瑞良一行先后前往武警中队、消防救援大队和县人武部,向广大官兵、消防指战员致以新年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开化经济发展和社会平安稳定作出的贡献。项瑞良希望官兵们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积极参与和支持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展现作为。县委、县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的发展和建设,帮助部队广大官兵解除后顾之忧,共同开创军政军民团结的崭新局面。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胡卓姗   编辑:王欣